謝謝"傅姐"的邀請讓我有機會再去接觸到芭比娃娃

每一個小女生小時侯都會希望擁有一個芭比娃娃

我也不例外~~

可以我從小就不敢開口去要自己想要的東西

既使是自己的父母也是

可是疼愛我的老爸還是買了一個貴森森的芭比給我

我愛護芭比的程度,就像在照顧小Baby一樣,

我去上課的時候我會把她放在一個專屬於她的窩,

可是有一次我回到家看到我的芭比支離破碎

我的心也碎了,我很生氣也很抓狂找了老媽問有誰到我房間去

結果是鄰居的小男生跑到我房間去,

我就很抓狂的要去找對方算帳(((((老媽嚇死了,怕我打死那一個臭小孩

因為老媽從沒見過我如此抓狂~~~~~

老媽一直安撫我說再買一隻娃娃給我就好,

很多東西不是在買就好~~~

我還是去找了臭小孩,結果不敢出來~~~

他的媽媽一直跟我對不起,因為平時阿姨也對我不錯,

所以我沒辦法對她生氣><

我就一路哭回家,看還可以救我的芭比

我把她的頭接回去,把雙腳也接回去,手也接上了可是有一隻手掌斷了

我整整哭了一個晚上

雖然老爸說要幫我在買一隻芭比娃娃

但是我還是沒有要新的娃娃,珍貴的回憶是不容被取代的

一個芭比娃娃讓我說出了20幾年的疼><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讓我們來看美美的芭比娃娃吧!!

我自己幫芭比做的燈籠裙&貝蕾帽噢!!

DSCF8326  

DSCF8330  

DSCF8332DSCF835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蓁LOV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